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辽宁将建四季室内水上游乐设施 总投资4.5亿元

2009年07月31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7月31日专电(记者张非非、田晓航)记者近日在辽宁省葫芦岛市采访了解到,葫芦岛市将在龙湾海滨地区开发建设反季旅游项目“海上梦岛”。

  据龙湾CBD管委会规划建设部相关负责人琚荣兴介绍,“海上梦岛”将借鉴日本、加拿大先进室内休闲娱乐设施经验,打造可活动屋顶的全室内人造沙滩娱乐空间,提供丰富的室内水上娱乐活动,将冷清的冬季荒滩变成热闹的夏季海滩,成为四季都可旅游度假的海滨胜地。


  据介绍,“海上梦岛”项目建筑面积为11.6万平方米,总投资预计4.5亿元,项目包括天穹沙滩、室内冲浪、室内娱乐、热带雨林、温泉SPA等板块。其中,天穹沙滩规划主建筑长度超过300米,宽100米,可同时容纳约8000人娱乐;沙滩将直接从海边引入天然优质海沙。室内娱乐的具体项目包括激流勇进、水上过山车、模拟快艇、水上蹦极和海洋极地馆等。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