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绍兴73名加分高考生家庭背景公布

2009年07月31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绍兴7月31日消息 今年高考中,绍兴一中73名以体育竞赛获奖者身份被加20分的考生名单及其家庭背景的表格展现出来。

  这73名高考加20分的考生家长中,有30名为政府官员与事业单位领导,他们有绍兴市委秘书长、绍兴文理学院附中教导主任、市规划局科长、市建行行长、市地税局副局长等。


  今年绍兴一中有19名企业老总的子女获得高考体育加20分。他们的家长包括上虞市思纳克有限公司总经理、绍兴县友谊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绍兴市商业供销公司经理、古越龙山上市公司董事等。

  这些高考加20分的学生中,另外15名学生家长是绍兴文理学院、市人民医院、绍兴一中、市妇幼保健院等单位的老师、医生或主任等等。

  记者调查发现,在这份高考体育加分名单中还有一个姓杨的考生与众不同,他是绍兴一中校长的外甥。

  据统计,这份73人的表格中只有8名考生是田径、球类、游泳等运动项目获奖取得高考加分资格,或是来自普通百姓家庭。

  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今年绍兴一中的绍兴意中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参加“三模三电”的学生达到101人,较去年人数大为增长。

  以绍兴一中无线电测向24名学生为例,只有少数几名选手在7月中旬宁波举行的2009年浙江省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其余的选手近日则在苏南一次冠名全国的无线电测向比赛中顺利“过关”。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