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机场评分全球第五 每小时航班增至68班(图)

2009年07月31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香港机场。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的民航系统再次获得全球肯定。在国际民航组织全球安全监督审计计划中,香港机场评分全球排行第五,亚洲区排行第二,当中在飞机维修方面更得到满分。

  香港民航处处长罗崇文表示,根据国际民航组织本年初的审计,香港机场在100分中,得到94.47分,全球排名第五,亚洲区排名第二,其中在飞机维修、航空法规及安全监督方面,更取得满分。
民航处会根据组织的建议,改善专业及技术人员的培训。

  至于有关新的航空交通管制中心方面,罗崇文预计,管制中心会在2013年第三季独立运作,届时机场每小时处理的航班数目会由现时57班,逐步增加至68班。此外,罗崇文表示,民航处现正检讨燃油附加费的调整机制,希望将检讨期由现时的2个月,缩减至1个月,以更紧贴国际油价起跌,对航空公司及乘客更为公平,期望有关调整可于今年内落实。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