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职称外语考试72人作弊 将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2009年07月31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

  省直考区职称外语考试72人考试违纪 诚信档案留下污点

  红网长沙7月31日讯 (潇湘晨报记者 龙源)昨日,省人事厅发布了2009年度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省直考区违纪违规人员处理情况的通报,72名考生本次考试成绩无效,2年内(截止日期为2011年3月29日)不得参加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人员名单通报省公民信息管理局记入公民个人诚信档案。

  该通报称,我省2009年度职称英语考试在有关单位的重视支持下,于3月29日顺利实施,考风考纪总体良好。但考试过程中仍有少数应考人员无视考场规则,违反考试纪律,采用请他人替考、伪造假身份证和利用无线电通讯工具等形式作弊。这些违纪行为严重干扰了正常的考试秩序,损害了广大应考人员的利益,破坏了人事考试的公平、公正,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为维护人事考试的严肃性,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和省人事厅、省公安厅、省信息产业厅《关于在人事考试工作中防范、打击使用假身份证及无线电设备作弊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决定对72名严重违纪违规考生作出处理。  

(责任编辑:bingqingw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