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岸定期航班将开航 广州台北往返票低至一千元

2009年07月31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夏经纬网

    两岸定期航班将开航 广州台北往返票低至一千元

  中新社广州七月三十日电 (记者 郭军) 记者三十日从民航部门了解到,海峡两岸定期航班计划即将于八月底正式执行。

随后,海南航空公司将于九月二日开通广州直飞台北航线,首航往返票价低至一千元人民币。至此,广州飞台北航线有四家航空公司可供选择。 

  按照今年四月大陆和台湾达成的《海峡两岸空运补充协议》,两岸航空公司将在大陆二十七个城市与台湾之间经营定期航班或包机,两岸航班班次将从原先每周一百零八个增至每周二百七十个。

  七月初,民航总局确定了大陆九家客运航空公司,以及两家货运航空公司在两岸航空运输定期化实现后的航线及班次分配,分别是东航、国航、南航、海航、厦航、川航、山航及深航。

  南航方面表示,两岸定期航班开通后,将把广州至台北航线将由原来的每周三班增至每周七班。票价将有所下调,广州至台北航线由往返最低的二千二百五十元下调至一千六百元(不含税)。

  海航方面则表示,九月二日起,广州与直飞台北航线将有海航、南航、台湾长荣航空和中华航空共四家航空公司可供旅客选择。其中海航航班每周三、周五和周日十五点五十分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预计十七点三十分到达台北,而为了配合首航航班,白云机场国际售票处和海南航空联合推出票价+贵宾卡的优惠服务,九月二日、四日、六日促销价低至一千元(不含税),并可获得价值六百元的机场贵宾卡一张。

  东航两岸定期航班开通后,每周将有三十三个直航航班往返于大陆和台湾之间,其中上海往返台北每周十班。上航的上海到台北的松山机场,每天一班。

  据了解,上述航空公司两岸定期航班机票预订工作目前均已启动。八月三十一日,上海至台北单程经济舱最低为一千八百一十元(不含税),往返程票价约为三千四百元。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