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等四国总统呼吁国际社会应对毒品威胁

2009年07月31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阿拉木图7月31日电(记者李斌)杜尚别消息:俄罗斯、塔吉克斯坦、巴基斯坦和阿富汗四国总统30日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发表声明,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应对毒品威胁。

    四国总统在声明中强调,作为恐怖活动主要资金来源之一的毒品走私日益猖獗,这一现象十分令人担忧。

元首们呼吁国际社会与阿富汗政府密切合作,采取更有力措施应对毒品威胁。同时他们表示,吸收阿富汗参与地区经济合作进程有利于该国经济复苏和局势正常化。

    四国总统表示,将重视发展和加强四国间的经贸联系,并采取措施促进这一地区内社会经济的恢复和发展。他们说,建立良好的国内投资环境和鼓励各国商业界的直接沟通具有重要意义。此外,四国总统对在上海合作组织主导下展开的经济合作表现出很大兴趣。

    俄、塔、巴、阿四国总统30日在位于杜尚别以北45公里处的塔吉克斯坦总统官邸举行了会谈,主要涉及安全和经济合作问题。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