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巴嫩司令命令部队作好应对以色列入侵的准备

2009年07月31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7月30日电(记者潘立文 任珂)黎巴嫩军队司令让·卡瓦吉准将30日在这里命令黎军作好准备,随时应对以色列可能发动的入侵。

  卡瓦吉当天在向黎军发布的命令中说:“黎巴嫩军人应该完全作好准备,以应对以色列可能发动的侵略,挫败它的阴谋。

    卡瓦吉说,仍占据着黎巴嫩部分领土的以色列无视联合国安理会第1701号决议,继续侵犯黎领空、领海,不断威胁黎国家及人民安全。

    他强调说,黎军将严格、认真执行第1701号决议,并与驻扎在黎南部的联合国维持和平临时部队密切合作。

    当天,联合国驻黎代表迈克尔·威廉斯在贝鲁特会见黎看守政府总理西尼乌拉后对新闻界发表谈话,敦促有关各方采取措施,制止违背第1701号决议的行为。威廉斯说,这将不仅有利于黎巴嫩的稳定,也有利于整个中东地区的稳定。

    联合国安理会2006年8月11日通过第1701号决议。这一决议结束了2006年7月爆发的历时34天的以色列与黎巴嫩真主党的武装冲突。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