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7月中央人事任免

2009年07月31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张丕民任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据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网站“总局领导”栏目显示,张丕民同志任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罢免许宗衡、刘友君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广东省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30日通过决议,罢免许宗衡、刘友君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并报送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


  2009年7月央企领导人员职务变动一览

  才让任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干勇任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晓健(女)任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康、王臣、田志凌、李波、徐若钢、张剑武任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

  张述元任黑龙江高院党组书记、副院长、代理院长

  7日,在黑龙江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上,张述元被任命为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 。

  王志强、汪劲松分别担任电子科大党委书记、校长

  7月6日上午,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陈希在电子科技大学宣布了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的任免决定,王志强任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因工作调动免去胡树祥的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职务;汪劲松任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因年龄原因免去邹寿彬的电子科技大学校长职务。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