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洲领导人家门口度假防突发 萨科奇岳母家静养

2009年07月31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欧洲领导人家门口度假 萨科奇去岳母家静养

默克尔参加拜罗伊特节开幕式
默克尔参加完拜罗伊特节开幕式

    据英国《卫报》7月31日报道, 8月份,欧洲各大城市的生活和工作节奏开始减缓,政府机器的运转也被调到低速档,各国领导人也要放松下来,享受家庭和休闲娱乐。但今年与往年不同的是,很多领导人选择度假的地方都距离自家很近,而且手机不离手。

  不久前携丈夫参加完拜罗伊特节开幕式后,德国总理默克尔开始了其意大利之行。她选择度假的地方是意大利北部山区南蒂罗尔,那里的居民讲德语。

默克尔将于8月中旬返回德国,届时距离欧洲最大选举只有六个星期时间,她将为连任奋战。

  克里姆林宫则让位给索契地区克里米亚和黑海度假区,前苏联很多领导人前往那里度假。梅德韦杰夫和普京可能前往当地官邸度假,但他们其余的计划可能会泡汤,因为8月份的俄罗斯通常是个多事的月份。比如,前苏联是在1991年8月解体;1998年8月俄罗斯经济崩溃;普京1999年8月第一次掌权时,开始了第二次车臣战争;2000年8月,库尔斯克号潜水艇沉没;2008年8月发生了俄格军事冲突。

  由于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今年领导人度假大都选择距离家附近的地方。法国总统萨科齐本来可到法国南部的Brégançon堡或者是瓦尔省(Var)黑人角,那里有布吕尼家族的宅邸。但是萨科齐因运动引起身体不适,医生建议他最好静养三周,因此布吕尼母亲的城堡可能更适合他。

  而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至少有18个度假地点可供选择。这位亿万富翁总理选择在地震灾区度假,以挽回其受损的形象。当然,他也可能前往撒丁岛别墅,尽管那里让他深陷各种淫乱绯闻。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在确定自己的第二个五年任期后,希望好好放松自己。但由于欧洲政府与欧洲议会的权力斗争不断,他不得不在八月末返回面临不确定的议会选举。他一向公事缠身,但今年似乎特别忙。

  其他欧洲领导人,没有前往美丽的海滩,反而利用对手度假的机会暗自努力。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希望趁默克尔度假期间发动竞选活动。但也有领导人比较倒霉的,德国联邦卫生部长乌拉-施密特度假时豪华轿车竟被偷。(李雪)

    欧洲领导人度假各有癖好

    法国:萨科齐夫妇最爱奢华度假 每晚花费2千英镑

    意大利:老贝度假不离美女 撒丁岛别墅大开裸体派对

    德国:默克尔度假也低调 度假就去意大利雷打不动

    俄罗斯:普京度假不忘扮酷 裸身垂钓展铁腕性感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