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合国专家:全球失业率上升严重影响移民工人

2009年07月31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参加联合国一个有关移民工人和发展问题的国际会议的专家指出,由全球经济危机导致的失业率上升,使移民工人受到了严重的负面影响,因为失去生计,他们当中的许多人不得不返回祖国。


  贸发会议秘书长素帕猜7月29日指出,全球失业率不断上升的危机,将给移民工人的流动带来相当严重的影响。素帕猜是在一个由贸发会议主办,探讨移民工人对发展的贡献的会议上做出这番表示的。

  据估计,截至到今年底,全球将新增6000万失业人口,使因全球经济危机而导致的失业人口总数达到2亿4000万。

  素帕猜表示,全球经济衰退对建筑、制造以及其他一些大量聘用移民工人的部门造成了很大的冲击。此外,女性移民将感受到在卫生保健、教育和家政服务方面就业率下降所造成的影响。

  素帕猜强调,目前国际社会非常需要达成多边协议对这一问题加以应对,并在重新制定移民政策时,注重加强移民工人的发展,确保他们所学到的知识和技术能够有助于其祖国的经济发展,避免造成所谓的人才流失。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