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南海口任命朱寒松为副市长 陈一华为市秘书长

2009年07月31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定任命

  朱寒松为市政府副市长

  陈一华为市政府秘书长


  海口晚报网7月31日讯(记者王绍兵实习生唐利)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30日下午在市人大会议楼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会议决定任命朱寒松为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一华为海口市人民政府秘书长。


  会议应出席常委会组成人员39名,实到35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锦全主持,市委副书记陈军应邀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安任、陈琼玻、侯新明、胡德智、钟万荣、陈毓芬以及秘书长邹富兴在主席台就坐。市政府副市长徐敏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韵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铭、副检察长韩晶华,海口海事法院副院长葛荣平等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刘庆声辞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刘东等同志辞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决定》、市人民政府提请的关于免去曹献坤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的议案以及市人民检察院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提请的关于任命朱寒松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议案和关于任命陈一华为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的议案。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事项。

  各项人事事项表决通过后,当场向新任命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寒松、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陈一华颁发了任命书。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