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保险法10月实施 保监会开始培训保险公司高管

2009年07月31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中国保监会2009年二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于7月31日上午在中国保监会308室新闻发布厅举行,中国网进行了现场直播。

  新保险法今年10月1日将正式实施,保监会新闻发言人袁力表示:这是第二次修改保险法,新保险法与第一次修改保险法相比,这次的保险法修改是比较全面的。

  袁力说,10月1日,新的保险法就将正式实施了,作为监管部门,如何宣传贯彻保险法,仍然是下半年的重要任务。在第三季度保险监管工作例会上,我们将对保险法的贯彻落实做出具体部署。这之前,我们已经开始组织了各种培训活动,包括监管内部的讲座,聘请了法律专家以及大专院校的学者,给监管部门,给保险公司的高管人员进行培训。

  袁力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广泛地对全社会宣传,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保险法,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权益。同时,也通过这项法律规范,使我们行业在法制的轨道上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