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驻美使馆国防武官举行招待会庆建军82周年

2009年07月31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华盛顿7月30日电 7月30日晚,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国防武官赵宁夫妇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盛大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2周年。

  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夫妇出席。美国防部主管情报的副部长克莱珀、陆军参谋部主任亨通中将、助理国防部长帮办雷、海军作战部助理副部长斯派塞少将、海军作战部网络局局长辛普森少将等军政官员,各国驻美武官,我驻美使馆外交官以及我驻美机构代表等400余人出席招待会。


  与会来宾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2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热烈祝贺,对人民解放军即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庆典活动中接受检阅表达良好祝愿,对奥巴马新政府执政以来中美两国两军关系的平稳顺利发展感到高兴。招待会始终洋溢着热烈、友好的气氛。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