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桐城夺枪案3嫌犯被抓获 初步查明为盗车团伙

2009年07月31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快讯:记者刚刚从桐城市公安局获悉,桐城市袭警夺枪案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30日下午17点,桐城市公安局“7·28”袭警夺枪案专案组了解到一条重要线索:涉案犯罪嫌疑人在太湖县出现。

专案组立即组织民警赶到太湖县,兵分几路展开追捕,并于今天凌晨5点在太湖县新仓沙场一个工棚内抓获4名嫌疑人,其中3名为“7·28”袭警抢枪案嫌疑人,另一人涉嫌其他犯罪行为,目前正在审查中。据办案民警介绍,被捕时几名嫌犯正在睡觉。经初步了解,4名嫌疑人均为山东籍,初步查明是一个盗车团伙。民警在现场还扣押了该盗车团伙的犯罪工具,一辆轿车和一辆货车。(记者:邱青青)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