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国大众公司二季度汽车销量下降

2009年07月31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31日电 由于上市公司的业绩普遍好于预期以及领取失业救济人数意外下降刺激市场,30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收高,其中道琼斯指数收于9154.46点,涨幅为0.92%。

  受就业情况好转及纽约股市大涨的推动,国际油价30日强劲反弹。
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57美元,收于每桶66.92美元。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预计第二季度美国经济将继续负增长,失业问题仍然严峻,但不会出现第二次“大萧条”。

  美国众议院两个委员会的主席表示,美国金融监管机构将会通过立法严格限制金融衍生品的场外交易。

  摩托罗拉公司发布财报显示,由于大幅削减成本和超预期的手机出口,公司第二季度盈利2600万美元,当季实现扭亏为盈。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预计欧元区经济在2010年上半年会出现缓慢复苏。

  欧盟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家庭储蓄率今年第一季度升至15.6%的历史最高点,而企业投资率则出现下降。

  英国能源和气候变化部公布的《2009英国能源统计》显示,去年英国的能源产量和消费量均呈下降趋势。

  阿尔卡特朗讯公司公布的季报显示,由于其出售法国泰雷兹股权,今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了1400万欧元的盈利,而去年同期公司亏损高达11亿欧元。

  欧洲最大航运巨头法航—荷航集团公布的季报显示,受金融危机严重影响,今年4月至6月集团出现了4.26亿欧元的亏损,而去年同期集团盈利近1.5亿欧元。

  德国大众发布的今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显示,受经济衰退影响,该公司当季汽车销量下降,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83%,但仍高于市场预期。

  日本总务省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日本核心消费价格指数为100.3,同比下滑1.7%,创下自1971年有可比数据以来的最大降幅。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