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空客将资助法航寻“黑匣子”

2009年07月31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30日电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30日发表声明说,空中客车公司将在必要时为法国航空公司提供资金,搜寻法航447航班失事客机“黑匣子”。

  搭载228人的法航447航班空客A330客机6月1日从巴西里约热内卢飞往巴黎途中坠入大西洋。

飞机失事后,法国调查人员在客机失事附近海域打捞出大约640件飞机残骸。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说,一艘船和两艘潜艇仍在客机失事附近海域搜寻“黑匣子”。

    声明说:“由于‘黑匣子’现已停止发射信号,我们有必要先锁定客机残骸所在区域,再搜寻‘黑匣子’。”

    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欢迎空客资助搜寻“黑匣子”的决定,但未提供更多细节。

    法国《论坛报》援引空客首席执行官汤姆·恩德斯的话报道,空客将提供1200万至2000万欧元,资助为期至少3个月的调查。

    《论坛报》说,这笔资金将可让调查人员在8月22日搜寻截止日期后,利用2至3艘船和至少一艘小型潜艇继续搜寻工作。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