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浦东世博工程发起冲刺 重大工程超一百七十亿

2009年07月31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7月31日电 (郑莹莹郁玫) 从最新召开的浦东新区世博配套暨重大工程建设攻坚部署推进大会上获悉,浦东以世博配套工程为重点,加大重大工程建设推进力度,截至目前,重大工程已累计完成投资一百七十一点五亿元,占年度计划的百分之五十五点六。


  上海浦东新区建交委透露,今年浦东负责实施的重大项目共计一百零七项,项目总投资一千二百七十二点三四亿元,年度计划投资总额三百零八点六亿元。其中,原浦东新区重大项目共计六十七项,项目总投资一千零四十六亿元,年度计划投资总额一百九十亿元;原南汇重大工程共计四十项,项目总投资二百二十六点三四亿元,年度计划投资总额一百一十八点六亿元。

  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世博的临近和南汇的并入,下阶段浦东城市建设管理将与原南汇的重大工程建设全面接轨,路网布局及项目建设需统筹考虑。

  据悉,浦东二十五项世博配套工程,涉及道路总长度约九十六公里,道路项目总投资四百二十多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八十点九一亿元,占当年投资计划的百分之六十七点二。此外,其他重大工程项目也有力推进,包括商用飞机研发中心等土地储备项目正抓紧前期工作。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