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警方发现一辆冷藏车内竟藏97名偷渡者

2009年07月31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警方周四(30日)表示,警方检查一辆冷藏卡车时发现车厢内藏着97名偷渡者。

  亚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门称,周三晚,警方在该州Nogales市附近的一高速公路上拦下了一辆冷藏卡车。


  经检查,警方在冷藏卡车车厢内发现了97名来自墨西哥和危地马拉的成人和孩子,而车厢内温度只有1摄氏度。

  所有非法入境者无一人受伤,并已被交送至边境巡逻处,后者将负责将他们遣返回国。

  “这些人被当作货物一样对待,在几乎可以结冰的温度下挤在货车里。幸运的是,由于执法机构行动迅速,所有涉案人员无一人受到伤害,”负责亚利桑那州移民和海关执法局调查的专员表示。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