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高价地豪宅陆续上市 大部分楼盘单价超3万

2009年07月31日1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杭州7月31日消息(记者陈瑜艳)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48分报道,杭州首个高价地项目昆仑公馆几个月后即将上市,最终的价格还没有最终确定,首批精装修的豪宅单价起码在3万元以上,而据不少知情人士透露,杭州其他高价地块的房产销售单价也基本在3万元以上。
详细情况我们连线中央台驻浙江记者陈瑜艳:

  主持人:现在预期这些高价地块的房产上市后的售价都会在三万元以上,除了这个高地价以外还有什么样的因素影响他们的价格?

  记者:这些地块,本身他们所处的地理位置非常好,像比如有一个叫杭西发(音)地块的,它说处的位置就是市中心的绝版地块,位于杭州市中心,距离西湖仅仅两公里,又紧邻运河,所以它现在的售价基本上确定在预计单价在4万元以上,另外像原来的一些学院派的稀缺地块,就是像隐语(音)公寓,原来就是杭州商学院的地块,所在的地区非常好,都是原来的学区房,都是以前的大学,一些像工商大学,商学院这些地方,所以它的单价预计三万元以上,另外东南面粉厂这个地块,就是闹中取静的濒临运河的水景豪宅地块,就是说它以后造的多少200平米以上的豪宅户型,景观等各个方面都是处在领先的位置,所以它最后的定价可能也会在3万5到4万之间,另外一个方面,是这些地块周边的一些房产价格非常高,因此带动了他们整个房价比如说刚才说的杭西发地块,附近的知名高档公寓目前的挂牌和成交单价都在3万元左右,价格定在4万元,普遍认为是比较合理的。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