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友恶搞“楼脆脆” 诙谐请假条热传网络(图)

2009年07月31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楼脆脆”,一个网络时代新名词。它来源于6月27日上海“莲花河畔景苑”一栋13层在建楼房发生的倒塌事故。网友戏称事故现场已成为沪上著名“旅游景点”,不少上海市民甚至是他们口中的“老外”都前往参观“楼脆脆”。近日网上论坛中出现了一个请假条,请假理由竟为参加上海“楼脆脆”一日游,引发了网友热评。

  网友发帖称:每一年的暑假,有关教育部门都会三令五申严禁补课,但是各种补课现象却仍然屡禁不绝,有人强烈反对,也有人表示赞同。
然而在广州,一位女家长为参加某旅行社的“一日游”,竟然让读高三正在参加学校暑期补课的儿子请假,陪同其到上海旅游,该家长的举动实在费疑所思!这是一张普通的学生请假条,但内容却让人大为吃惊!想不到该高中生请假的理由是:“妈妈叫我陪她到上海闵行区“莲花河畔景苑”那栋13层倒塌的"楼脆脆"游玩。”请假条上还说,参加上海“楼脆脆”一日游还可以免费看一场李俊旭个人演唱会。一日游还可以看演唱会?难怪这么有吸引力,也不知道这家旅行社怎么会那么牛的!请假条是广州某高中一位女教师的QQ空间流传出来的,目前真实性还不能确定。

  很多网友留言指出,这个请假条肯定是恶搞行为。有网友指出这也许是小孩和同学约好了去看演唱会,找了个很天真的借口。也有网友说这是在继续热炒“楼脆脆”。有网友则表示这是在学生在变相地反对暑期补课。目前,此请假条正被网友在各大中文论坛火热传播中。 (来源:中国江苏网)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