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居民被盗绑架小偷 被捕后要和小偷“私了”

2009年07月31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太愤怒!失主绑架小偷

    被抓后竟与警察商量让自己与小偷“私了”

  本报记者郝又满 通讯员黄定华报道 7月29日,龙华街道龙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发生了一起绑架案件。

经警方调查发现,发现这原来是一起受害人“绑架”小偷案。

  根据报案人的描述,当日上午9时许,在龙华街道玉翠新村A区的家家旺商场门口,三辆小车同时停下,4名男子迅速下车将路边另一男子拉上车后飞驰离开。警方根据报案人提供的其中一辆车的车牌号码,立即查出该车主为张某。通过出租屋综管所管理员小邱的协助,了解到张某住在该辖区的205栋403室,警方立即锁定目标。在管理员小邱的协助下,警方顺利来到张某的住所,找到张某的老婆。在警方的要求下,张某的老婆通过电话了解到张某目前所处位置。原来,他们此时正在位于家附近的一偏僻处对被绑男子进行勒索。5分钟后,张某等人全部被抓获。

  而从张某老婆处了解到,她原本上班的公司濒临倒闭,刚领取了2.1万元遣散费。但28日上午6时左右,她出门散步期间,家中遭人撬门入室盗窃,2.1万元遣散费及两部手机全部不翼而飞。知情后张某十分气愤,而其中种种巧合让两夫妇怀疑此事是熟人何某所为。碰巧,何某29日在街上被张某看到,恼羞成怒的张某便召集朋友将其强行拖上的士,欲绑架到僻静处进行“教训”,不但要他原财物归还,还欲索取损失。

  张某等在被警方全部抓获后,居然还和民警商议能否让他们和何某私了,他们保证不使用武力,只拿回损失。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