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媒称格鲁吉亚前部长遭拜登保镖殴打 细节不明

2009年07月31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媒体曝料格前国务部长曾遭美副总统保镖殴打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娜报道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格鲁吉亚当地媒体7月30日曝料称,在7月22日美国副总统拜登来访期间,格鲁吉亚前经济改革国务部长边杜基泽在第比利斯鲁斯塔维利大选万豪国际酒店与美国保镖发生冲突,遭到殴打。

  据悉,最初美国副总统的警卫们和当时以私营企业家身份入住酒店的边杜基泽的保镖们不知为何发生冲突,争吵起来,随后互相推搡,打斗起来。格鲁吉亚前经济改革国务部长随即加入战团,结果被打得不轻。

  目前有关这一事件的其他细节暂时还不清楚,边杜基泽本人拒绝谈论这一话题,万豪国际酒店管理人员同样不愿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格鲁吉亚当地媒体指出,在美国副总统拜登访问第比利斯期间采取了特别严格的安保措施,双方可能是在安保过程中发生的冲突。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