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一男子嗜赌如命 逼妻女卖淫不成砍妻十余刀

2009年07月31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被丈夫砍伤的成忠翠在事发4天后全身依旧是伤痕累累,在勉强坐起来后右手只能保持下垂的姿势而无法动弹。袁爽 摄

  中新网台州7月31日电 (记者 袁爽 实习生 蔡莹莹通讯员金云国)云南籍男子胡传祝育有4女2男,但是他嗜赌如命,不仅逼着妻女去卖淫,还拔刀砍妻子成忠翠十几刀,其妻伤口缝合就用了60针左右。吴传祝在砍完妻子后,在其出租房附近服用大量农药自杀。这场悲剧给成忠翠及6个儿女的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考验。


  2009年7月26日傍晚,成忠翠在浙江台州温岭城东虎头山村遇到了自己的丈夫胡传祝,但还没说上几句话,她的丈夫就拔出一把菜刀朝着她猛砍。据现场目击者游小姐称,他们争吵时提到了钱的事情,没一会凶案就发生了,砍人的男子扔下菜刀就逃跑了。

  在医院的全力抢救下,成忠翠苏醒了过来。记者从该院获悉,成忠翠被砍十几刀,单单是缝合伤口就用了60针左右。其右手手指除大拇指外,其他手指从第二关节开始就全断了。

  据了解,胡传祝与成忠翠虽然未领结婚证,但两人以夫妻名义生活了15年,最大的女儿今年14岁,最小的儿子才2岁。成忠翠痛苦地回忆道,“胡传祝本是家里的顶梁柱,但自从其染上了赌博,家中的积蓄很快被败光。他还企图卖掉我们2岁的儿子,逼我跟14岁的女儿去卖淫。我打死不从,结果遭其一顿毒打。”

  7月中旬,成忠翠带着14岁女儿和2岁的儿子从家里逃出来,并在温岭鞋厂找到了一份穿鞋带的工作。谁知刚安定下来没几天,胡传祝就又追了过来。7月28日,胡传祝在其出租房附近的种植地里服用大量的农药自杀。

  这场悲剧给成忠翠及6个儿女的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考验。成忠翠也因经济原因不得不提早出院,但是她表示会顽强地活下去,让孩子们都过上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