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菲律宾两酒醉华人被捕 拒捕欲夺检查站警察佩枪

2009年07月31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两名酒醉的华人7月30日在马尼拉市岷伦洛区因为拒捕及企图夺取检查站执法人员的手枪而被岷里拉警区及菲律宾毒品执法机构联合部队拘捕。

  被捕的是三十七岁的李甄,别名安顺?李(音),已婚,居住在马尼拉市岷伦洛区仙下其厘街六百二十号,以及四十岁的孙世敏(音),已婚,居住在岷伦洛区克拉贝街四百二十号。


  岷里拉警区十一号警局的耶武警官说,两人是于凌晨零点十五分被捕,当时嫌犯在岷里拉市敦洛区被设立锺氏桥的检查站截停。

  菲毒品法执行署和马尼拉警区的行动人员在接到将会有大规模的毒品经过该区后,在钟氏桥设立检查站。

  当局截停了一辆白色的本田思域(XTA-877),但是,该辆汽车企图避开检查站,更差点撞倒一名菲毒品法执行署的行动人员俞斯。

  醉酒驾车的李氏突然发狂及下车,指骂执法人员。

  他的同伴孙氏也下车,甚至企图夺取警员的佩枪,而导致最终被捕。

  嫌犯现在都要接受刑罚,因为违反了醉酒驾驶法第四章第五十三条;四一三六共和国法令(陆运署交通法)以及修订刑法(直接攻击)的第一百四十六章。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