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店雇外籍名模推出“人体盛” 时薪5000元(图)

2009年07月31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惊艳的美女“食模”。
惊艳的美女“食模”。

  酒店雇外籍名模推出“人体盛”(图)

  据《扬子晚报》报道,美食之乡扬州日前曝出一条新闻,该市闹市区一家淮扬菜餐饮企业28日晚推出疑似“人体盛”招徕食客,以“时薪”5000元聘来的一位

  俄罗斯名模,身穿比基尼泳装躺在餐厅沙发上,身体上放置生鱼片、寿司、水果等各种食物,供食客观赏。

  现场

  一个晚上连“演”两场

  “吃螃蟹”的这家饭店位于该市四望亭路繁华地段。记者注意到,饭店门口已经打出“人体盛”的促销广告牌。

这晚6时30分,酒店三楼大厅,“人体盛”正式上演。只见一个身穿“三点式”的金发碧眼少女,微笑着斜躺在大厅沙发上,玉体旁撒着不少美丽花瓣,腹部则放着生鱼片、寿司、水果等各种食物。

  记者了解到,少女名叫卡秋莎,18岁,来自俄罗斯,曾参加过世界名模大赛,并进入了前十,这次被饭店老板请来表演,每小时酬金5000元。记者注意到,面对“横陈玉体”的半裸女郎,食客反应不一,有的很吃惊,有的显得很不自在,也有不少人表现得很自然,举杯动箸并不受“干扰”,还有几个“热情”的男性食客争着与卡秋莎合影,而卡秋莎都微笑着予以配合。

  据介绍,卡秋莎此次表演持续一周,前3天为展示,躺在沙发上不能乱动,供大家欣赏,而身体上的食品也仅供欣赏,不给食客食用;后4天卡秋莎将“走下沙发”,向客人赠送新品菜肴,并表演一些歌舞。当晚第一场表演从6:30到7:30,第二场“夜宵宴”从深夜11:00到零点,卡秋莎要连演两场。

  说法

  市民称绝对不带孩子去

  “我们的这个做法跟‘人体盛’是有本质区别的,这只是我们衬托餐饮环境的一种个性化做法,严格讲应该叫‘食模表演’。”

  当记者提出他们的这种做法会不会引起部分客人“不安”,会不会被有关方面“禁止”时,蒋经理表示,靓车要有美女相伴,美食也可以配美女,汽车有车模,餐饮也可以有‘餐模’,“这就好比家里放一个时尚精美的花瓶一样,只能给客人带来美的享受,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呢?”

  “还是觉得过于‘前卫’,甚至‘有伤风化’,这种做法对女性人格很不尊重,我绝对不会带孩子去!”一位扬州市民的话有一定代表性。

  扬州市烹饪协会秘书长邱扬毅认为,这一做法有“哗众取宠”之嫌,很难推广。“日本人的饮食习惯以生吃为特色,而淮扬菜都是‘熟食’,很难想象热菜放在女郎身体上会怎么样。”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