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人唱俄语歌网络(海外)唱区决赛在北京举行

2009年07月31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31日电(记者董爱波)“情动俄罗斯——中国人唱俄语歌大型选拔活动”网络(海外)分唱区决赛,7月31日在位于北京的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举行。决赛的5名优胜者将代表该分唱区参加下一阶段的比赛。

  作为2009中国“俄语年”国家级文化项目的“情动俄罗斯——中国人唱俄语歌大型选拔活动”,于今年5月下旬正式启动。
活动设立东北、华北、华中、西南、华东、华南六大地方分唱区,并特设广播和网络(海外)分唱区。

  当天参加网络(海外)分唱区决赛的13名(组)选手历经两个多月的网上投票和专家审核,从158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他们中有80多岁的老人,也有在校大学生。比赛中选手演唱风格多样,既有《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俄罗斯经典歌曲,也有选手自己翻译演唱的中国传统民歌以及俄罗斯现代流行歌曲。比赛共决出5名优胜者,他们将代表网络(海外)分唱区参加下一阶段的晋级赛和半决赛。

  至此,各分唱区的选拔赛已经结束。接下来,组委会将举行晋级赛和半决赛,从各分唱区的优胜者中产生15强和10强,并参加相关的访问交流活动。11月将举行决赛和汇报演出。

  “情动俄罗斯——中国人唱俄语歌大型选拔活动”由中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与北京电视台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