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股强劲反弹九成个股普涨 沪指强势重返3400点

2009年07月31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A股周五出现强劲反弹,两市九成个股普涨,上证综指亦重新站上3400点大关。

  沪指报收于3412点,涨2.72%;深成指报收于13670点,涨3.00%。

  盘面看,两市板块全线飘红,金属制品、社会服务、有色板块位列全盘涨幅榜前三甲,电力、燃气水务、石油化工等板块紧随其后。


  个股方面,两市近九成个股出现上扬。其中,中石油、中石化双雄强势上涨,涨幅分别达到2.88%和1.91%;四川成渝没能继续昨日强势,低开低走,报收9.03元,跌幅为3.32%;上市两天来涨势不减的大盘蓝筹股中国建筑今日受挫,收于6.85元,跌1.3%。

  对于近期大盘走势,分析人士认为,经过周三的放量急挫,市场做空风险已经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但今后仍将持续震荡。

  而针对两市近期成交量同比以前出现萎缩,业内人士也认为,这暗示在经过近期的震荡行情之后,投资者的心态已经开始变得谨慎。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