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班牙两天内第二起汽车爆炸(组图)

2009年07月31日1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30日中午1时30分左右,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首府帕尔马发生一起汽车爆炸事件,造成2名民防警察死亡,这已是两天内西班牙放声的第二起重大爆炸案,该国政府认为这两起爆炸事件都是西班牙巴斯克分裂组织“埃塔”所为。
  当地时间7月30日,当地时间7月30日中午1时30分左右,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首府帕尔马发生一起汽车爆炸事件
爆炸现场冒起浓烟

  1 1

   第二起爆炸发生当天,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对爆炸袭击表达了强烈谴责,并承诺一定会让袭击者为此付出代价。

  帕尔马地处西班牙的旅游胜地马略卡岛,爆炸就发生在距离皇室度假地Marivent宫殿仅几公里的一个民防警局外。当时,许多西班牙皇室成员正在Marivent宫中庆祝西班牙的传统节日。

  据现场的一名警察称,爆炸发生后,当地警方还从爆炸地点旁边的另一辆车下发现了炸弹并将其拆除。
为了防止袭击者逃跑,西班牙政府还迅速关闭了马略卡岛的所有港口和飞机场,展开了“牢笼行动”。

  7月29日凌晨,西班牙北部城市布尔戈斯的警察营房外有一辆载有炸弹的汽车发生爆炸,造成48受伤。

  据悉,7月31日是“埃塔”成立50周年,西班牙当局认为“埃塔”是希望借发动袭击事件显示自己并没有被西班牙政府打压下去。

  (环球在线:王妮娜)

  2

  2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