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桐城暴力袭警抢枪案嫌疑人系盗车团伙

2009年07月31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7月31日电(记者罗婷、王圣志)记者从桐城市公安局获悉,安徽桐城暴力袭警抢枪案犯罪嫌疑人于今日5时许已被公安部门全部抓获,经初步查明为一盗车团伙。

  30日17时许,“7·28”袭警夺枪案专案组得到重要线索,犯罪嫌疑人可能藏身太湖县。
专案组立即派出抓捕组赶赴太湖。31日晨5时许,抓捕组在太湖县新仓沙场一工棚内发现仍在熟睡的四名嫌疑人,迅速实施抓捕行动,最终将四嫌疑人制服,当场扣押交通工具两辆(轿车、货车各一辆),成功破获桐城“7·28”严重暴力袭警抢枪案件。

  经初步审查,四名犯罪嫌疑人中徐猛(系与民警负隅顽抗者)、徐坤明(系袭警者)、徐海峰等3名为“7·28”袭警抢枪案嫌疑人,另一名郑小磊涉嫌其他犯罪行为,四人均为山东籍人,初步查明是一个盗车团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