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政部将于8月10日发行两期记账式贴现国债

2009年07月31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31日专电(记者杨溢仁、华晔迪)来自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的消息,财政部将于8月10日发行2009年第十五期、第十六期记账式贴现国债。第十五期国债的发行金额为100亿元,期限91天;第十六期国债的发行金额为150亿元,期限273天。


  两期国债均以低于票面金额的价格贴现发行,采用多种价格美国式招标方式,标的为价格,全场加权平均中标价格为本期国债的发行价格,各中标机构按各自中标价格承销。投标标位变动幅度为0.002元。其中,参与第十五期国债招标的每一承销团成员最高、最低投标标位差为连续的25个标位。背离全场加权平均投标价格60个以上(不含60个)的标位视为无效投标。参与第十六期国债招标的每一承销团成员最高、最低投标标位差为连续的55个标位。背离全场加权平均投标价格150个以上(不含150个)的标位视为无效投标。

  根据财政部公告,8月7日9:30-10:30为两期国债的竞争性招标时间,竞争性招标结束后20分钟内为填制债权托管申请书时间。另外,两期国债不进行甲类成员追加投标。起息日为8月10日,14日上市流通。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