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委内瑞拉签订75亿美元铁路合同

2009年07月31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7月30日,中国与委内瑞拉签订了75亿美元的铁路合同,将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建设连接委内瑞拉农业区和石油区的铁路。委内瑞拉外交部长表示,这是迄今为止委内瑞拉历史上最重要的一个项目。

  据俄新社31日报道,委内瑞拉市政与建设工作部部长接受RNV电台采访时表示预计动工的Tinaco-Anaco铁路,全程468公里,将把委内瑞拉农场区和石油带所在的两个州连接起来。

工程预计40个月完工,铁路时速设计为220公里每小时,年运送乘客达600万人,货物1000万吨。

  委内瑞拉市政与建设工作部部长对该中国投资的该铁路项目表示,这是委内瑞拉历史上最大的一个投资项目(石油除外)。委内瑞拉和中国将联合建设南美第一家铁路工厂和车厢制造厂。这将为委内瑞拉提供7500工作岗位,100名委内瑞拉工程师将赴中国学习。(记者梁小逸)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