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军方成功进行一次导弹防御系统试验

2009年07月31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7月30日电 美国国防部30日宣布,美国军方当晚在太平洋夏威夷水域成功进行了一次代号为“恒星复仇者”的导弹防御系统试验。

  美国国防部导弹防御局当晚发表声明说,此次导弹防御试验由该局与美国海军三艘军舰联合进行。
执行任务的“霍珀”号导弹驱逐舰发射一枚标准-3BlockIA导弹并对其实施制导,大约两分钟后,这枚导弹成功在太平洋上空大约160公里处拦截一枚从夏威夷考爱岛太平洋导弹试射场起飞的短程洲际弹道导弹。此外,同时参与试验任务的“奥凯恩”号驱逐舰和“伊利湖”号巡洋舰分别执行模拟交战和探测跟踪任务。

  据介绍,30日的试验是美国军方迄今为止利用装备“宙斯盾”弹道导弹防御系统的军舰进行的第23次导弹防御试验,也是第19次成功的试验。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