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地震灾区2400名干部异地异岗交流缓解压力

2009年07月31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31日电(记者刘大江)四川省采取干部异地异岗交流措施,缓解灾区干部的压力。

  记者从四川省委组织部了解到,对直系亲属伤亡、心理压力较大、家庭负担较重的干部,根据本人意愿,在适当范围内进行岗位调整或工作调动;根据每个干部具体情况,将重灾区部分干部轮换到非重灾区工作。
非重灾区干部愿意到重灾区工作的,根据个人条件,由组织统筹安排,交流到重灾区工作。

  截至7月份,四川地震灾区2400余名直系亲属伤亡及其他心理压力较大、家庭负担较重的干部,已交流到条件较好的地区或单位工作,有效缓解了他们的精神和工作压力。

  此外,四川省还选派4000多名干部到重灾区工作。对表现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干部,采取就地提拔、交流提拔、破格提拔等方式优先使用、及时重用。汶川特大地震发生以来,重灾区先后有1100多名干部得到提拔重用,其中破格提拔120人。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