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保部:11月底前颁布基本医疗保险等药品目录

2009年07月31日1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今日向社会公示调整后的《2009年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调整工作方案》,工作方案提出,拟计划7月份启动药品目录调整工作,争取11月底前颁布新版《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


  工作方案规定,调入药品基础资料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供。坚持不接受企业申报,不重复进行药品检验,不向药品生产经销企业收取评审费和其他各种费用。重点对新药、地方调整增加的药品和评审专家建议增补的药品进行评审。

  对基本医疗保险用药范围管理办法规定应删除的药品;循证医学证明无效或有严重不良反应的药品;不符合药物经济学评价的药品和基本医疗保险基金难以支付的药品,予以调出。

  据悉,此次工作方案公示时间为7月31日至8月9日。人社部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进行监督。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