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屡现银行卡内存款不翼而飞 储户诉银行索赔

2009年07月31日1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温州7月31日电 (记者 袁爽 实习生 叶园园通讯员金秀哲)储蓄卡、存折均未丢失,而且账号还设有密码保护,卡内的现金却在一夜之间不翼而飞了。日前,浙江瑞安市民李先生一纸诉状将某一银行机构告上法庭,要求赔偿其经济损失。


  据了解,李先生在该银行办有储蓄卡一张。2009年2月17日晚,他在该银行的ATM机上取了3000元钱。第二天,当他准备在网上银行给客户汇款时被提醒卡内存款不足,余额竟只剩下2.01元。储蓄卡一直放在自己身边,而且也没有再取过款,钱怎么就不见了呢?

  李先生随后到银行查询,发现他人在平阳县昆阳镇一ATM机上通过6笔2500元和1笔600元的取款以及转支1笔4000元将其卡内存款取走,损失合计为19600元。李先生立即向平阳县昆阳派出所报了案,并及时到银行进行了换卡。

  李先生声称,虽然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抓获,但他的损失没有得到弥补,他要求银行赔偿他的损失。瑞安市人民法院已经立案受理了该案。据悉,最近两个月来,瑞安市人民法院已经受理了四起这样相类似的案件。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