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绝大多数英国人对布朗政府不满意

2009年07月31日1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31日电 英国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绝大多数民众对布朗领导的政府不满意,认为他适合当首相的人只有19%。

  总部在伦敦的《伊拉夫报》网报道说,英国《每日电讯报》日前进行了一次民意调查,31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绝大数英国民众对布朗首相领导的政府的表现不满意,成了一个不受人民欢迎的政府,目前的布朗政府出现了1997年梅杰领导的保守党政府的局面。
据报道,1997年4月英国议会举行选举,结果保守党被工党击败,梅杰随即辞去首相职务,从而结束了保守党的执政地位。现在布朗政府面临的局面和1996年7月梅杰政府的局面完全一样,有70%的民众对布朗政府的表现不满意,只有17%的人明确表示支持。

  民意调查还显示,卡梅伦领导的反对党——保守党的支持率现已超过执政的工党14个百分点,现在保守党的民意支持率为41%,工党为27%,另一个反对党自由民主党的支持率为18%。报道说,在回答谁最适合当首相的提问时,有37%的人选择了卡梅伦,仅有19%的人选择布朗,选择自由民主党领导人尼克。克莱格的有10%。

  关于阿富汗战争的提问,有15%的人支持阿富汗战争,认为尽管有众多英国士兵战死阿富汗,但也值得。(安国章)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