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电影首次在澳大利亚同步首轮上映

2009年07月31日2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墨尔本7月31日电 (报道员王晓雨)随着澳大利亚7家电影院率先开始同步上映亚洲主流电影,中国电影得以首次在澳大利亚同步首轮上映。

  在澳大利亚居住的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从7月30日开始,可以在澳大利亚3大城市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的7家电影院内,看到首轮上映的亚洲新电影。
同步放映亚洲主流新电影的电影院商定使用一个共同的标识——“亚影”(Cine Asia)。

  7月30日晚首场放映的是华谊兄弟公司出品的武侠喜剧片《追影》。首场影片放映后,澳大利亚最大的电影院院线维蓝季一名售票部经理表示,由于宣传不够,观看的人很少,但电影院不会改变“亚影”计划。

  这名经理说,中国的几部大制作将在“亚影”的标识下和澳大利亚观众见面。《追影》之后是刘镇伟导演的科幻喜剧大片《机器侠》。

  过去亚洲的首轮电影无论是短片还是轰动大片都要在3个月后才能进入澳大利亚市场。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这3座城市是主要华人聚居区。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