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孔子课堂落户泰国普吉

2009年08月01日0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7月31日电 泰国普吉中学孔子课堂揭牌仪式31日在世界旅游胜地普吉岛举行,成为泰国第10所孔子课堂,也是本周第3所落户泰国的孔子课堂。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一等秘书庞利、普吉府府尹威猜和普吉中学校长尼功共同为普吉中学孔子课堂剪彩,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泰国教育部、普吉市政府和各界汉语爱好者共300多人出席揭牌仪式。


  普吉府府尹威猜说,普吉被誉为“安达曼珍珠”,每年接待外国游客超过100万人,其中中国游客超过10万人,汉语教学对普吉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另外,普吉还有许多华侨华人,学习汉语成为当地许多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普吉中学是普吉地区最负盛名的中学,迄今已有112年,2001年第一次开设中文选修课。普吉中学汉语教学得到中国国家汉办的大力支持。

  继2008年11月中国国家汉办与泰国教育部签署合作共建10所孔子课堂的协议以来,位于曼谷的玫瑰园中学和吉拉达学校相继开设孔子课堂。本周,罗勇府罗勇中学、暖武里府河王中学先后举行了孔子课堂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