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斌被押送至杭州某监狱服刑 哭着证明真身(图)

2009年08月01日0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胡斌在监狱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展示右臂上的疤痕

  昨天上午10点45分,杭州“5·7”飙车案肇事者胡斌被押送至杭州某监狱,开始了他3年刑期的正式服刑。

  “这辈子我都会愧疚”

  昨天下午,在监狱会见室,穿着囚服、戴着眼镜的胡斌在狱警的监视下坐在了记者面前——案发两个月后,首次面对媒体的他流下了忏悔的泪水。

  “案发当时我非常害怕,脑子一片空白,只知道闯大祸了。”面对记者的提问,胡斌第一次坦露事发当时的心境。对于案发后的心态,他连说了几个“对不起”:我很对不起谭卓(案中受害者,编者注),对不起他的父母亲,也对不起我的爸爸妈妈,给双方的家庭都带来了巨大的损失。


  “这两个月在看守所里,我一直在反省自己。这辈子我都会觉得愧疚的。”

  “一人做事一人当”

  此案审理中,网友曾对出庭受审的胡斌是否“真身”提出怀疑,主要理由有两点:一是长相和在事故现场拍下的照片“判若两人”,二是他“突然戴上了眼镜”。对于前者,法院方面已经作出解释——胡斌进看守所后生活变得有规律,发胖了,所以看上去和之前不太像。至于在出事现场没戴眼镜、受审时成了“眼镜男”的疑问,胡斌昨天自己作了解答。

  胡斌说:“没必要找替身,一人做事一人当,如果我真的想找替身,当时出事我就会逃逸,我既然在那边等交警处理,就不会去找替身,可能我的形象变化给网友带来了一定的误导,发型变了,体重也有所增加。”他说,自己有些近视,庭审时戴了一副黑框眼镜,而事发当时,他戴的是隐形眼镜,让网友造成了误会。为了证明真身,他还展示了右臂上一道白色的长条疤痕,他告诉记者,“这是初三时留下的。”

  据人民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