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职业病鉴定调查启动 包括尘肺、职业中毒等

2009年08月01日0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叶洲)昨天,卫生部下发通知称,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职业健康检查、职业病诊断与鉴定工作现状调查,并委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所对部分省市及有关机构进行抽查。

  卫生部表示,将对各省区市的职业健康检查机构数量、职业健康检查专业人员人数以及2008年度进行职业健康检查企业数量、应检查和实际检查劳动者人次进行调查。


  针对职业病诊断工作现状,卫生部将调查截至2009年7月底各省区市的职业病诊断机构家数、取得职业病诊断资格的人数。调查的职业病包括尘肺、职业中毒、物理因素所致职业病、职业性肿瘤等。

  同时,2008年度各省区市受理劳动者职业病诊断申请人数、诊断职业病病例数等情况也在调查之列。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