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务院国资委一官员公款报销个人发票获刑1年半

2009年08月01日0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机关服务管理局人事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宣浩,用单位公款报销个人消费发票,共贪污公款3.4万余元。记者昨天获悉,宣武法院一审以贪污罪判处宣浩有期徒刑1年6个月。


  2003年12月至2007年10月间,宣浩在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机关服务管理局(离退休干部管理局)人事(党委)办公室担任副主任,并兼任国资委机关服务管理局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及机关分工会副主席,负责组织党务会议,经手本单位的党费和工会会费支出。

  在上述近4年的时间内,宣浩在京内外各种培训班的会议费用支出中,多次报销其个人消费发票;并在党费、工会会费的日常开销中报销其个人消费发票,多次贪污公款共计3.4万余元。

  今年2月17日,宣浩被警方刑拘。

  受审时,他认罪,并称自己当时仅认为这是占公家的便宜,并未意识到已经触犯了法律。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