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大幅上涨

2009年08月01日0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7月31日电 (记者韩万宁)由于美元汇率大跌,31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大幅上涨至950美元上方,8月合约每盎司上涨18.80美元,收于953.70美元,涨幅为2%。

  31日,美国商务部的报告称,美国二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仅萎缩了1%,不仅低于经济学家的预期,也远远低于一季度6.4%的萎缩幅度。
但这一数据并未能为美元提供支撑。当天至黄金期货场内交易收盘时,美元兑欧元汇率下跌至1.4252美元。黄金作为对冲美元贬值风险资产的吸引力再次获得强化,从而推动黄金上涨。

  分析人士还指出,由于黄金上涨触发空头止损买盘,因此技术性的空头回补也是黄金走高的重要动力。

  9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45.5美分,收于13.94美元。10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25.20美元,收于1214.20美元。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