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选秀评委流行“时二”?

2009年08月01日0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蓝恩发

  从“超级女声”到“快乐女声”,名字变了,评委之“毒”也变了。当年杨二以其特有恶俗很快出名;杨二走了跟来“时二”。时二并不姓时,她是什么主编晓雪,因为对曾轶可的袒护而一夜成名。晓雪得名时二,是痞女洪晃加封的。
据说,晓雪主动将火烧到了洪晃身上。洪晃否认自己男友是晓雪的情人,生气地说:她最后也只能混个“时二”的名称。

  “二”在东北话里有点傻乎乎的意思。当初做评委的杨二够“彪”,今天晓雪评委更彪。为啥女人一当了评委就变得彪乎乎了呢?按说,杨二、时二都算是知识女性,不应该“二”。只是一坐在评委席上,就一个赛着一个地“二”起来。可以认定,杨二也好,时二也好,都是在故意卖傻。

  为啥?不“二”不足以引人注目,不卖傻不足以一夜成名。眼看着一个个因为“快乐”而出名,谁不急?怎么办,就得搭车出名。眼下有了杨二和时二,不出几天还会出个“包二”,因为包小柏,离“二”也不远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