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草原情”合唱团赴内蒙古演出(图)

2009年08月01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京平 张连杰)日前,天津“草原情”合唱团赴内蒙古自治区演出,受到农牧民热烈欢迎。

  天津“草原情”合唱团成立于2004年,成员多数为当年赴内蒙古自治区插队的知识青年。他们怀着对第二故乡、对广大农牧民的深情,多次赴内蒙古自治区演出。这次赴内蒙古自治区,他们先后在乌拉特前旗、武川县、四子王旗举办了专场演出。他们演唱的《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草原在哪里》《古老神奇的敖包》等歌曲深受欢迎。
一位当年的老房东说:“这些天津娃,没有忘了草原,没有忘了蒙族同胞,是好样的。”

  他们返津后,又投入紧张排练,准备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演出。

  日前,天津理工大学学生艺术团的演员们来到武警训练中心,为将要参加国庆军事表演而紧张训练的武警官兵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歌舞晚会,祝他们“八一”建军节快乐。

  本报记者 姚文生 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