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行政权网上公布

2009年08月01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一波三折的侯耀文遗产案近来引起了多方关注,最近又出现了新波折——原定于7月30日的公开审理的该案,被无限期推迟,原因成谜。记者致电负责此案的北京西城区法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案件被推迟是因为侯耀华再次提出了不公开审理的要求,并拿出了新的证据证明自己没有“侵占”财产,目前公开审理的希望几乎没有了。


  这场扑朔迷离的遗产案件,究竟谁对谁错?谜底揭晓的时间被延后了,人们继续猜测议论。

  日前,自称是侯氏兄弟好友的网友“王魏冬至”发表博文称“侯耀华资产过亿,不可能侵占侯耀文遗产”。记者前天连线王魏冬至了解内幕,他表示“侯耀华不是想侵占遗产,只是重男轻女,不想财产落到外姓人手里。”

  王魏冬至自称和侯氏兄弟在影视方面有过合作,交情不浅。“侯耀华也知道这个遗产不能要,按照法律遗产是要给侯耀文女儿的。但是因为侯耀文和两任妻子都离婚了,两个女儿都跟了别人,而且女儿早晚都要嫁人,按照传统的观念,女儿都是外姓人。侯耀华是觉得财产给了外姓人,就不是他们侯家的了,所以才"暂时保管"侯耀文的遗产。”王魏冬至说,“他是一个传统观念根深蒂固的人,重男轻女。”(据《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