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绍兴一中校长职务被调整

2009年08月01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杭州7月31日电(记者李剑平)“刚刚接到调令,工作移交都还没有来得及进行。”7月30日晚上,绍兴一中新校长马德尧在接受中国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说。

  近日,中共绍兴市教育局委员会调整了绍兴一中校长的领导职务:查品洋同志不再担任绍兴一中校长职务,新校长由绍兴稽山中学(绍兴二中)的马德尧同志担任。


  7月30日,本报发表记者的调查性报道《绍兴一中高考加分权势背景大展示》。据调查,今年高考“三模三电”(航海建筑模型、航空航天模型、车辆模型与无线电测向、无线电通信、电子制作)加分者占绍兴一中2009年823名应届高中毕业生人数的近十分之一。绍兴市委秘书长、财政局、地税局、规划局、建管局、教育局等49名官员与企业老总的子女名列该校73名获高考加20分名单中。

  据透露,本报刊发后,绍兴市教育局专门发文规范各学校兴趣小组的活动,要求保障好学生的知情权与参与权。马德尧校长说:“绍兴一中各兴趣小组在招收小组成员时,将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规定,让所有的学生都知道,让大家自主报名,且做到信息公开、程序规范。有关绍兴一中的报道将对全国范围内高考加分政策的进一步完善产生很大的促进作用。”

  今天下午,本报记者从绍兴市教育局办公室陈姓工作人员处得到证实,绍兴一中校长职务已经进行调整,并下发了相关文件。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