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中国大学生将赴丹麦参加“亮绿”气候青年营

2009年08月01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戴长澜实习生张逸张萌)记者今天从丹麦驻华使馆获悉,两名中国大学生已经获得丹麦“亮绿”青年组织邀请,将与46个国家的约500名青少年一道,于今年8月赴丹麦参加气候青年营活动。

  “亮绿”气候青年营活动将于8月8日至11日在丹麦松德堡市举办。
在4天时间里,500名来自世界各国的14岁至18岁的青少年汇聚这里,就未来应对气候变化挑战提出各自的想法和建议。

  来自北京大学的覃栎和中国农业大学的张悦,从众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丹麦主办方的邀请。覃栎,21岁,今年9月将到北京大学读研究生,主修环境专业。张悦,22岁,将于今年9月到中国农业大学读研究生,主修农村发展和管理。

  当被问及对此次气候青年营的期待时,张悦表示:“气候变化在全世界的影响越来越明显,中国对气候变化问题也非常重视。丹麦对环境的保护走在世界前面,我希望通过此行了解丹麦的经验和成就,并做出一些提案。同时,我将向其他国家介绍中国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情况。”

  据悉,在此次“亮绿”气候青年营活动结束后,这些年轻人提出的建议和想法,将被提交给丹麦政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