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上半年法国雷诺集团亏损超过27亿欧元

2009年08月01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30日电 (记者芦龙军)法国雷诺集团30日公布的业绩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集团亏损超过27亿欧元,而去年同期盈利15.5亿欧元。

  报告说,今年上半年集团净利润为15.8亿欧元;营业收入不到160亿欧元,同比下降23.7%;汽车销量为110万辆,同比萎缩16.5%。


  雷诺集团副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帕特里克珀拉塔表示,去年秋季雷诺集团大幅缩减产能,但由于各国政府推出了购置新车奖励政策,集团上半年的汽车产量比计划多出8.8万辆,预计下半年仍会比原计划多生产16.4万辆。

  今年上半年欧洲汽车市场萎缩了13.7%,而雷诺预计下半年汽车市场会转暖,全年欧洲汽车市场的萎缩程度会收窄至8%。雷诺集团同时上调了今年全球汽车销量预期,由原来的5000万辆提高至5700万辆,市场的萎缩程度也相应地由15%下调至12%。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