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Q2全球手机销量2.696亿部 下滑10.8%

2009年08月01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日消息,IDC周四表示,尽管智能手机领域出现了一些令人鼓舞的信号,第二季度全球手机市场仍然疲软。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IDC指出,第二季度全球手机销量下滑了10.8%至2.696亿部,跌幅低于第一季度的17.2%。
IDC预测,今年全球手机销量将下滑13%。

  手机市场对手机厂商不利,但低价格对消费者有利。IDC指出,激烈的竞争和强劲的需求引发了智能手机领域的价格战,“苹果下调3G版iPhone反映了一种趋势,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将继续持续数个季度”。

  IDC表示,诺基亚仍然是第一大手机厂商,第二季度销量下滑了15.4%至1.032亿部;三星手机销量增长了14.2%至5230万部;LG电子销量增长了6%至2980万部;摩托罗拉销量下滑了47%至1480万部。

  在全球五大手机厂商中,第二季度只有索爱手机销量环比下滑。索爱销量下滑了43.3%至1380万部,低于第一季度的1450万部。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