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北部迎来强降雨 太湖出现超警戒水位

2009年08月01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8月1日电(记者 岳德亮)从1日清晨起,环太湖的浙江北部湖州、杭州、嘉兴等地区迎来强降雨。仅6时至8时,就有30多个站点降雨

  超过30毫米。湖州安吉的回龙桥、孝丰、钱坑桥超过50毫米。

  来自浙江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的消息显示,受近期降雨影响,7月29日8时太湖水位上涨至3.52米,31日8时水位上涨至3.68米,超过太湖警戒水位,杭嘉湖地区河网部分站点水位超警。


  杭嘉湖地区是浙江省经济发达的地区之一,因特殊的自然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杭嘉湖地区尽得水之利,因水而兴,同时也饱受洪涝灾害之苦,防汛任务十分繁重。

  据了解,面对太湖高水位带来的影响,杭嘉湖地区各级防指坚持认真分析研判,科学调度,南排长山闸、南台头闸、青山水库等已经开闸排水或泄洪,并做好低洼易涝地区的防汛预案。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